成都东豪膳食服务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东豪膳食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已经通过ISO9001:2000**体系认证,从事大、中、小型企业与学校食堂承包、食堂管理,餐饮服务,膳食管理等食堂咨询、设计、承包的专业机构。

公司成立以来,历经年的风雨,广揽烹饪人才及企业管理人才,现已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拥有大型种植基地,并与各地养殖、种植基地、大型农批直接挂勾。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以人为本,以食为天”的宗旨,运用先进规范的管理体系,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广大客户的****。

特别是近些年来,公司加大了对自身队伍的建设,筑巢引凤,培养和储备了一大批的**的管理、技术人才,以科学的管理模式,**的烹饪技术,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聘请了卫生监督机构在公司培训部对清洁卫生进行专业的培训,我们从**的队伍中抽出骨干,提升为训导厨师、训导厨工及训导服务员,按公司的培训计划及教程安排,由训导厨师负责培训计划的实施。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经济、**的膳食服务,更期待着能与贵公司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