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富万利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西昌富万利食品有限公司是中意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300万美元,目前公司资产已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已先后取得ISO9001、ISO14001、HACCP、KOSHER认证和国家卫生注册证书等,公司分别在2006年及2007年被评为凉山州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在石榴浓缩汁生产方面,公司通过了国家认监委的输美果汁HACCP验证,成为国内**一家通过此验证的石榴浓缩汁输美企业。

富万利的主要生产线是由意大利ZACMI公司设计制造,整条流水线系全封闭、全自动运行,科技含量高,在同类设备中属九十年代后期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公司地处四川省凉山州*府西昌,紧靠川滇108国道,成昆铁路和凉山州飞机场。水电设施齐全,交通通讯便利。

公司现在主要生产***绿色食品如胡萝卜、石榴等系列果蔬原汁或浓缩汁产品。目前生产规模可达到6000吨/年,公司下一步将根据凉山州的自然资源特点与市场需求,开发出更多的绿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