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吃嘴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好吃嘴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西南重镇——成都,又与双流**机场毗邻。素有休闲之都美称的蓉城,*特的饮食文化孕育了“好吃嘴”*特的品牌底蕴,让消费者倍感亲切。公司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善齐备,全面达到国家食品安全管理体系QS认证标准。

做为一家专业从事食品深加工的企业,“好吃嘴”时刻以产品质量为重心,以人为本。注重产品本身的同时,传承着“好吃嘴”这一*特的地域文化。其产品立足传统,勇于创新,在传统民间工艺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化设备及科学管理,加之原料选择考究,辅料天然、配方*特、工艺流程科学合理。使其产品既保留了传统特色又具*特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

我们将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秉承“一方文化、一方特色”的理念。至力于“好吃嘴”文化的发掘及品牌的开发。我们愿与您一同见证“好吃嘴”品牌的成长与壮大,于你携手共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