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渔翁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自古道:蜀山之幽,幽在川西,蜀水之秀,秀在川南,河鲜肥美,美在三江。万里长江**城的宜宾,山清水秀,钟天地之灵气,毓万物之神秀。滔滔江水酝酿出**美酒“五粮液”,三江碧波蕴育出美味佳肴三江鱼。

“老渔翁”起始于三江,成名于船舫。以其三江河鲜品种盛、名品多、鲜活生猛更以其川南风味鱼肴,渔家*锅享誉食界。老渔翁入驻成都6年以来,已经成为蓉城家喻户晓的河鲜**品牌。店中品牌特色佳肴,先后荣获省**、省烹协颁发的“四川餐饮名店”、“川菜名菜”称号,“原味河鲜*锅”亦荣获“四川名优*锅”殊荣。

数年来,“老渔翁”以品质**,味美至上,特色*具,风味**给广大食客带来了新的河鲜消费理念,引发了食品河鲜的狂热**,同时也塑造了三江鱼品牌,赢得了餐饮同行和广大食客的认同与喜爱。

1999年,来自“万里长江**城”宜宾的老渔翁还只是一个卖河鱼的小餐馆,今天,老渔翁凭借天然河鲜已经成为蓉城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走进装饰古朴却透着现代气息的大厅,你会发现她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人情味,经过**装修扩容后的老渔翁更是提升了自己的形象,高贵、豪华、现代、亲情构成了她**的企业内涵。

“老渔翁”除了主打菜品宜宾三江鱼外,重新装修后的老渔翁还邀请了燕鲍翅名厨前来主理鲍翅精品;河鲜与鲍翅的相得宜彰,更充分展现了老渔翁人冲击美食**的决心和信心。

唐朝诗人杜甫曾赋诗赞鱼:“蜀酒浓**,江鱼美可求”。吃三江河鲜,品五粮美酒!

热诚欢迎您光临!并衷心祝愿您在老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