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品蜀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亚洲有个美食之都,成都有个一品蜀宴!成都一品蜀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自主经营、餐饮策划、餐饮加盟、项目投资管理、餐饮品牌连锁**、品牌招商加盟合作、餐饮技术指导、餐饮创业指导、等为一体的实体智业型机构。2010年初在全国**引进“国美”及“BMC”模式,能实现为企业进行一战式投资,经营服务的强大功能,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投资风险及运营成本,在公司上下的精诚团结和顽强拼搏下现已成功服务于多家酒店及餐饮企业。

从2006年至今通过品牌策划,开展传媒活动成功**了“耍都美食广场”和“一品**”为代表的多家大型餐娱项目;整合了成都***好的餐饮品牌及餐饮技术;联盟培养了300余位成都各型本土厨师人才;我们将品牌策划、整合营销、文化传媒、机制管理等30多项行业知识综合运用于餐饮经营管理,**的**了餐饮投资***,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

一品蜀宴是成都**餐饮品牌、技术、人才基地!不管你是有资金寻找餐饮项目加盟,还是有特色项目找资金,我们以**的平台资源助你腾飞,实现梦想。

一品蜀宴是中国*为专业的餐饮投资、加盟、创业服务商!我们以实体经营为考证,我们将30多个行业的知识融入餐饮行业,打破传统信息平台及中介平台。

品牌技术+行业知识+核心团队+敬业务实=成功的法则是每个餐饮投资者必须具备的先前意识。我们愿以沧桑20年的餐饮阅历及成功经验与大家一齐分享共创美食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