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翔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富翔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潭工业园区,花园式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5万㎡,拥有生产员工120多人,销售人员60多人,成都富翔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和奶茶加盟事业部位于成都市双林路1号指南针大厦603室(二环路东内侧万年场路口)。

成都富翔食品有限公司是西部*具规模专业研发 、生产、委托加工、销售台湾风味奶茶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拥有建全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与建全的销售服务质量体系;公司已分别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固体饮料类、其他饮料类、淀粉及淀粉制品类食品QS生产许可证;主要生产销售珍珠粉圆系列、果香型固体饮料系列、椰纤果系列、果汁(果味饮料浓浆)系列、果酱(果味饮料浓浆)系列、红茶、绿茶系列、植脂末(奶精)系列、***用品及专用设备。

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地,到目前为止仅四川省奶茶加盟经营店就拥有2600多家;同时公司已取得 “奇异鸟”牌、苏州佳禾“晶花”牌植脂末系列产品四川、重庆总代理,“加拿”牌果汁系列、 “卡萨”牌茶叶、“桔阳”牌茶叶、“桔阳青”牌茶叶、“帮利”牌茶叶系列产品全国总代理。

成都富翔食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质量管理上,秉承“严谨、求实、创新、负责”的质量理念,在销售上秉承“专业、诚信、服务、进取”的服务质量理念,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来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