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吉香僖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吉香僖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贸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厂址位于素有“成都绿肺”之美称的龙泉驿区,固定资产投入10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占5000多平方米。

吉香僖食品有限公司不仅拥有干净卫生的大型生产车间,宽敞明亮以及分类明晰的原材料库房和成品库房,还有优美舒适的生产、办公环境,更有**的服务与合作诚意!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饼干、膨化食品、糕点等系列多种产品。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管理出效益”的经营宗旨,大力实施“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创办省内**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以**的产品来占领市场,走出一条以产、供、销为一体的产业化新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