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景区之死海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死海位于沙漠中,降雨极少且不规则。利桑半岛年降雨量为65毫米。冬季气候温暖,夏季炎热。湖水年蒸发量平均为1400毫米,因此湖面往往形成浓雾。湖面水位有季节性变化,在30至60厘米之间。湖水上层水温19-37℃,盐度低于300‰,富含硫酸盐与碳酸氢盐。

海边的石头死海位于沙漠中。降雨极少且不规则。利桑半岛年降雨量约为65毫米 (2.5吋),塞多姆城(靠近历史上的所多玛城)只有50毫米(2吋)左右。由于该湖的海拔很低,有遮蔽物,冬季气候温暖宜人,1月南端塞多姆城平均温度 17℃(63℉),北端14℃(58℉);湖水无冰冻情形。夏季则非常炎热,8月塞多姆城平均温度34℃(93℉),*高纪录达51℃(124℉)。湖水 蒸发——估计每年蒸发量平均约为1,400毫米(55吋)——往往在湖上形成浓雾。河上大气湿度从5月份的45%至10月份的62%不等。湖面和陆地常有微风,白昼湖上的风向四面八方吹去,到了夜间又反过来吹向湖中心。

水 源来自约旦河,冬季和春季水量较大,平均每年5.4亿立方米(190亿立方呎)。 4条不大但常年不断的河流从东部由约旦穿过深深的山峡直泻而下︰欧宰姆河、札尔卡梅恩河、马吉卜河和哈萨河。来自许多其他河流的河水时而短时间地从邻近高地或**伯谷地流入。含有硫磺的热泉水亦注入河中。由于夏季湖水蒸发,特别是冬季和春季又有河水流入,湖水水平出现季节性变化,从30~60厘米 (12~24吋)不等。

标签: 死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