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伊藤洋华堂四周年店庆活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1日

活动主题:四周年店庆

活动内容:

一、满百大抽奖

活动内容:凡活动能够期间在伊藤洋华堂消费累计满100元的顾客(限当日累积有效)即可止4F总服务台侧(特别抽奖处)兑换抽奖券1枚,满200元即兑换2枚,多*多抽、即抽即开、即中即兑,各式大奖等你参与(另:家电用品,电脑,照相器材,珠宝*饰,大众集团购买等抽奖时不累计金额,每张收银条限抽一枚)。

二、可爱芭啦芭啦跳不停

活动时间:11月1日(周四)PM:2:30

活动地点:1F正门

活动内容:我们将在这天和大家共同演绎时下*流行的芭啦芭啦舞,将有专业的DJ领舞,欢迎大家一起跳起来。

三、贺伊藤周年度劲歌热舞串烧大比拼

活动时间:11月3日(周六)19:00开始

活动地点:1F侧门广场

活动内容:本活动免费报名参加,限报30名,年龄限14岁以上,以劲歌、热舞参赛,参赛者自备音碟,磁带,MD等,现场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参与奖。注:可组合报名参加

四、佳加钙杯少儿舞蹈大赛

活动时间:11月11日(周日)14:30开始

活动地点:1F侧门广场

活动内容:本活动免费报名参加,限报20名,年龄限3岁半—10岁,参赛者自备音碟、磁带等,现场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每位参赛者将获得一份精美的参与奖。

五、“成都红”**赠送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1日

活动类容:凡期间内购“成都干红”一瓶送精美红酒杯个,购“成都干红”或“成都特制干红”2瓶送价值21.8元“成都冰红”一瓶。

活动地点:B1F灯酒店

六、开心糖果一把抓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1日

活动内容:凡期间内购“義利酥”系列2袋,均可参加“开心糖果一把抓”活动。抓得多,的得多。

活动地点:B1F灯酒店

七:“达能饼干”买就送

活动时间:11月31日—11月11日

活动内容:凡期间内购达能饼干(指定品种)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详情见店内公告。

活动地点:B1F加工食品卖场

八、光明牛奶智慧大赛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1日

活动内容:

购20元光明系列产品,可参加抽奖1次,100%中奖。周六、周日抽知识问答题,回答正确均可获奖品;11月10日购买光明250ml纯奶一件,送PAOPAO乌冬面一份价值10元,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地点:B1F加工食品卖场

注:伊藤洋华堂公司拥有*终解释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