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国际摄影年展2014:《负向的路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负向的路程》 朱岚清 1991年出生于中国福建,现居台北。

“我身著的是在阿嬤房間中尋找到的一件來自祖輩的衣服。故鄉和我就這樣互相作用著。我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它(故鄉)所希望我能看到的。拍摄故乡,仿佛是走上一条通往幽暗的记忆与我们原初内心的负向的旅程。”

作品将以拆解的实体手工书结合放大的单幅照片以及从故乡收集的物件、声音的概念呈现,还原一个我对于故乡图鉴的再现。

它将作为在城市化进程中已渐行渐远的故乡的截面,提供一个可供我们停顿下来触碰的故乡,以及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去反思何为家乡的含义。

标签: 国际摄影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