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的光雾山风 峭壁幽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光雾山风景区位于川陕交界处的米仓山南麓,景区幅员面积600平方公里。光雾山这方神奇的自然山 水,集秀峰怪石、峭壁幽谷、溪流瀑潭、田园山林于一体,堪称“山奇、石怪、谷幽、水秀、峰险”五绝。它由桃园、牟阳城、十八月潭、神门、小巫峡五大片区组成。

2004年元月被***批准为****风景名胜区。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景区。光雾山核心景区桃园有雄浑壮丽的焦家河、清幽甘冽的韩溪河、石林成阵的燕子岩、秀美古朴的普陀村、洪荒神秘的万字格。牟阳城有高山平原风光大坝、“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香炉山、冰川时期活化石——大小兰沟20000公 顷原始森林巴山水青棡。有“不是九寨胜似九寨”的十八月潭及露水垭的神奇云海,有似桂林山水的神门风光,有蜀中一奇小巫峡,

整个景区步移景换。春赏山花、夏看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春日山花烂漫,夏日苍翠欲滴,秋日层林尽染,冬日山舞银蛇)。甘肃作协主席、**诗人高平游后写下了“九寨看水,光雾看山,山水不全看,不算到四川”的名句。每年10月,光雾山将举办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