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梨花沟风景区的地理位置介绍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梨花沟景区位于简阳市东溪镇东南部大河村,距简城约7公里,交通便利,大河村种植梨树已有**的历史,至今尚有**老梨树上百棵。另有金堂县梨花沟旅游区位于金堂县城东北部,龙泉山脉支系,海拔560-829米。

距县城赵镇5公里,达成铁路金堂*车站6公里,成都45公里,山区地形,土壤条件为紫色土。

特别是该村的“梨树王”有近四百余年的历史,它历经岁月苍桑与风雨洗礼,焕发出一种苍劲、古朴的神韵,在盛果期曾挂果近3000斤,近年来,该村加快“**梨生产基地”建设步伐,**阳春坝梨树种植传统,发展金花、黄花等**品种梨面积达1300余亩。阳春三月,漫山遍野的梨花如雪,芬香四溢,美不胜收;秋天,果大、光洁、味美的梨子挂满枝头。

2000年以来,大河村努力打造梨花品牌,发展旅游观光农业。充分利用该村梨树资源兴办农家乐,发展绿色观光农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梨花节和三届赏梨节,吸引来如织的游人。据不**统计,自*届梨花节以来,已吸引游客近80万人次,实现总收入800万元。目前全村以“梨树王”为代表的农家乐共有20家(梨花节、 赏梨节期间)。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