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圣诞节情侣约会新去处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圣诞节成都情侣约会去哪里好呢?眼下在成都**爆*人气的地方莫过于太古里了吧,太古里这个有*就可以任性的地方真是让不少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虽然很多地方的消费都比较高,但是这里**将你的脑洞大大的补了一番哇!各种成都此前从未出现过的你都会在太古里大饱眼福!这个圣诞节就带你的女朋友到太古里来耍耍吧,相信你会倍有面子的!

2014年圣诞节临近,情侣又开始着手圣诞约会计划了,约会当然需要一个有逼格的地方啦!相信你带着女友到太古里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这里有很多很多萌物,小资店,创意店铺。

成都远洋太古里,带你装逼带你飞,打折君教你一套发朋友圈装逼指南,必须要任性!!!

**一:西南*家旗舰店——coffee master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嘛,到处都有”,你千万不要这样说,早就探听好了,这家是全国第三家、西南*家旗舰店星巴克,店内的小伙伴都是黑围裙,有啥特别?星巴克不会告诉你coffeemaster 的咖啡*值得喝!

过去,常见的星巴克员工服是黑白色衬衫+墨绿色围裙,星巴克的“黑围裙”是“COFFEEMASTER(咖啡**)”头衔的代称,意思是对咖啡了解更多,冲泡技术更好。

这次来体验了哈手冲咖啡,选定口味之后,*先用相应的咖啡豆现磨成粉,我选的这款是巴拿马,据说是种植在庄园中,所以冲泡之后闻起带有花香的味道。

当然是由专业的黑围裙店员为每一位顾客讲解做法,并且讲述咖啡豆的来历和故事,服务员的台词用语**可以拍一部《舌尖上的星巴克》。85-95度的开水给磨好的咖啡粉传递的温度,咕噜咕噜的发生声响,在交融的每一刻滋养出醇香的咖啡 -- 舌尖体。手冲咖啡比较保留原味并且能比较彻底的去除咖啡油脂,所以会自然的带有一些酸味。入口清爽不腻。

标签: 成都圣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