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水饺 独特风味蜚声海内外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钟水饺的做法:

1、用鲜猪腿肉去皮、骨、筋,剁极细。

2、肉茸加盐、花椒水、胡椒粉拌成馅。

3、再用手工擀制的水饺皮(直径4.5厘米的薄皮)包入鲜馅成半月形。

3、入开水锅中煮熟,舀入盛有调料的碗内。

操作要领:制馅时应掌握气候、原料的不同;加水拌和,应使肉、水融为一体;煮饺时要水宽水滚,投量合适,以煮至皮皱为度。此系红油水饺,食时配酥皮椒盐锅魁,其味尤佳。若用清汤,即为清汤水饺。

成都钟水饺的来历:

钟水饺始于光绪十九年,创始人钟少白,原店名叫“协森茂”,1931年开始挂出了“荔枝巷钟水饺”的招牌。以其*特风味蜚声海内外,是成都**小吃。分别获中国内贸部、中国烹协、全国餐饮绿色工程委员会授予“中华***”、“中华名小吃”、“绿色餐饮企钟业”等称号水饺与北方水饺的主要区别是全用猪肉馅,不加其它鲜菜,上桌时淋上特制的红油,微甜带咸,兼有辛辣,风味*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