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山光雾山红叶节隆重开幕

2015-05-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光雾山红叶节突出以“游览红叶**山、体验光雾**灵、打造川陕金三角、提高旅游知名度”为活动主题,开展节庆推介、开幕式、旅游商品展销、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民间文化等五大活动,充分展示四川灾后旅游形象,推介优势旅游资源,体现“四川旅游灾后依然美丽”的主题,进一步打造光雾山红叶品牌,加快南江旅游名县建设进程。

巴中市**副市长邹富贵主持开幕式。

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树海致辞。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宣布开幕。

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在讲话中说,从2003年以来,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的连续举办为四川省以及巴中市的旅游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促进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光雾山红叶节在省内外的知名度逐年提高,已成为川陕渝重大旅游活动之一,光雾山红叶节必将成为我省又一*具特色的旅游品牌。他表示四川省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巴中旅游工作的支持力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树海在致辞中代表**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和383万热情好客的巴中人民,向莅临开幕式的客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在全省上下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的关键时刻,2008第六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如期举行,这是省委、省**以及省旅游局等**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巴中老区的*大关怀、*大支持和*大鼓舞!李树海表示将紧扣“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巴中”主题,着力经营旅游资源,全力打造旅游精品,不断**旅游市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奋力推进旅游跨越发展,加快致富老区人民,努力构建和谐巴中!

南江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青理东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南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扶贫开发为中心,以创业**为目标,以灾后重建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效能建设为保障,大力实施旅游名县战略,加快构建富裕和谐活力新南江。

全国高科技食品产业化委员会主任(副部级)李志海,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孟繁锦,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等国家、**有关部门嘉宾,友邻省市来宾以及巴中市领导李树海、周茂琦、邹富贵、朱仕华以及曾经在南江工作过的老领导,南江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还有来自各地的来宾及群众代表、光雾山镇学生代表、外来游客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标签: 红叶 开幕式 光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