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荐小城市创业项目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创业项目引荐一、架起鹊桥,情利双歉收

婚姻引见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拟方便的**,同时小城市创业项目,还要有一套比拟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状况、照片等,将网络效劳作为婚姻引见所的延伸效劳。兴办一家婚姻套餐效劳行,其实是很有出路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教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效劳等,提高恋爱***的任务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任务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降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许协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开展而逐渐红*起来,套餐效劳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效劳任务。*后,婚姻套餐效劳业*好搞联营,而且无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小城市创业项目引荐二、跑腿公司:与**赛跑:专门为存款人“跑腿”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任务阅历,过去与房产评价、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络,对存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假设可以应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存款人“跑腿”,操持他们以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坏事!每到交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操持,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假设您有这方面的阅历,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效劳。随着公家轿车的逐渐增多,小城市创业项目的前景应当十分宽广。普通大医院规矩很多,从挂号、候诊、看病、抽血验尿、交费、取药…没有阅历的人,楼上楼下忙得晕头转向,半天也看不了个病。假设成立一家“医院跑腿”公司,提早把预定大夫、预定化验等事情布置好,病人离开医院后,您按方案有条不紊地带其就诊,必需会节省时间,提高就诊效率。除前面所说的几项外,替客户购置车、船、机票,代办房地产过户,去邮局送信取包裹,甚至接送孩子等等都可以成为业务范围。总之,从大事做起,逐渐构本*人的特征,“跑腿”公司的前景一定会很宽广。小城市创业项目引荐三、影楼三重唱

利润高的新行当: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备与培训冲洗技术。

从适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思索,树立你小城市创业项目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7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资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由于光临者大多是比拟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任务顺序普通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停止普遍的广告宣传,应用多种媒体,让客户发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平安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任务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厉;5)租赁费*好依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规范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需比他们偏低,这样才干吸引客户;6)本行业*大的忌讳是稳扎稳打,求快速奏效。那些耐不住寂寞和持久忍受的人不适宜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小城市创业项目引荐四、海水专卖,水中的别样世界

自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他们那些海产品不但要保鲜,还放养在玻璃缸中向顾客展现,海水关于他们愈减轻要。除此之外,城市里需求海水的**还有一些陆地类欣赏鱼养殖的**等,其真实内陆地域有很多**需求自然的海水,市场不小,但需求开发。海水专卖*大的投资是在运输方面,假设你的客户离海边不远,送水上门还没有什么困难。假设你的客户在内陆地域,你也许需求用*车来运输。小城市创业项目不过内地的海水市场一旦被翻开,投在运输上的资金回笼也是很快的。另外一点就是海水的质量效果,比如说我国东部每个海区海水所含成分是有区别的,你要把你所卖的海水的主要成分、特点、适宜哪些海产品等标注清楚,别看你卖的是自然海水,客户异样需求质量保证。

小城市创业项目引荐五、婚礼公司,悄然走来

小城市创业项目,兴办婚礼公司,前景十分失望,不论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心爱的世俗之风,都情愿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又不受他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兴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天文位置,*好是政治、文明、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巧、豪华,效劳设备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宜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停止顺序、效劳项目、经济规范;招聘、培训精明无能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婚礼公司停止的各类效劳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效劳;餐饮烟酒效劳;宾客住宿效劳与接送效劳;新郎新娘蜜月游览效劳。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停止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不得人心,构成时兴或许潮流;与婚姻引见所和操持结婚注销的部门树立某些协作关系,以便失掉信息,收回约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央求书,作为双方协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装。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