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注册借贷宝是假的吗 已经注册了怎么办 怎么注销?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扫描二维码注册借贷宝是假的吗 已经注册了怎么办 怎么注销?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及借贷宝注销账号方法是很多实用了借贷宝的朋友想要了解的,其中*重要的就是为了安全性,这里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及借贷宝注销账号方法。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

据了解以及询问借贷宝的客服,借贷宝账号注册之后是不能注销的,只能解除银行卡关联然后挂失,这样的话你的账户信息就只会留一个名字在那里,但是身份证信息还是会保留在借贷宝中,这一点目前没有办法消除。

解除银行卡的绑定需要自己打电话给客服,在软件中可以找到客服电话。

关于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及借贷宝注销账号方法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

以上是关于扫描二维码注册借贷宝是假的吗 已经注册了怎么办 怎么注销? 的全部消息!

标签: 借贷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