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年货节便宜还是双十一便宜 淘宝年货节有多大的优惠力度 淘宝年货节是不是真的便宜?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年货节便宜还是双十一便宜 淘宝年货节有多大的优惠力度 淘宝年货节是不是真的便宜? 为庆祝新年到来,提前采购一些好的物品来慰劳自己,并准备一些拜年用的礼物,这就是年货。但过去采办年货都是去集市,而淘宝年货节则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货聚集在一起,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采购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动动鼠标或手指,就能买买买,省心省力还省*。

2016年淘宝年货节时间

2016年的淘宝年货节时间为2016年1月22日-2月2日,在此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年货主场,具体如下:

1月22日-26日,所有分会场以底部导航、侧边导航进行展示;

1月27日,食品类目专场;

1月28日,服装、箱包、运动(服装)类目专场;

1月29日,数码、家电、汽车、运动(器材)类目专场;

1月30日,家居、百货类目专场;

1月31-2月1日,母婴、美妆、珠宝配饰类目专场;

2月2日,**购专场。

以上是关于淘宝年货节便宜还是双十一便宜 淘宝年货节有多大的优惠力度 淘宝年货节是不是真的便宜? 的全部消息!

标签: 淘宝年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