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集中围剿1040阳光工程传销 捣毁窝点总共319个 传销的人犯法吗?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集中围剿1040阳光工程传销 捣毁窝点总共319个 传销的人犯法吗?根据上半年成都市摸排情况,成都市公安、工商等部门集中兵力,联合开展针对1040阳光工程传销的集中收网行动中,成功捣毁传销窝点319个,挡获**参与传销人员1150人。工商部门行政处罚256人,教育遣返801人,公安部门刑拘93人。

“拉网式”清查传销人员无处藏身

按照统一部署,成都市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各相关区市县,开展了为期5天的打击传销集中收网行动,对该市传销犯罪易发、多发的城郊接合部、出租房等**区域开展“拉网式”清查,对传销犯罪团伙及窝点开展集中收网,打击目标直指以“西部大开发”为幌子,从事所谓“资本运作”、““自愿连锁经营”、“1040阳光工程”等传销犯罪团伙。

在此次行动中,锦江区成功打掉以邓某某为*的湖南籍传销犯罪团伙,捣毁传销窝点22个,挡获传销参与人员122人;新都区打掉以罗某为*的浙江、江苏籍传销犯罪团伙,捣毁传销窝点42个,挡获传销参与人员400人。另外,彭州市、都江堰市、双流县、郫县、温江区等也分别打掉数个传销窝点。此次行动,一共捣毁传销窝点319个,挡获**参与传销人员1150人,公安部门刑拘93人。

剖析传销嘴脸成都公安发传销警示

成都警方提示,此类“资本运作”式传销,打着“资本孵化”、“富人俱乐部”等旗号,要求每名参与者缴纳69800元,申购21份没有任何产品的份额后,次月即返还提成19000元,然后发展3名下线并提成,每个下线再往下发展,以此类推。当下线累积到超过29人时可晋升为老总,每月支取高额工资,直到*够1040万元便可出局,完成一轮所谓的“资本运作”。这一传销模式抓住了人们的“**心理”,貌似科学、合理的薪酬制度,实则具有**的欺骗性,危害性更大。有陷入其中的参与者,可做到“六亲不认”。

成都市公安机关提醒,传销组织的违法行为越来越隐蔽:以“自愿连锁经营”、“纯资本运作”、“1040工程”、“国家工程、**保护”等谎言,诱骗参与所谓的“资本运作”、“****”传销活动;以考察投资项目、邀请参观旅游、介绍工作、招聘招工等名义。警方呼吁,打击传销,不仅需要**各部门发挥职能,齐抓共管,分工落实,综合*理,还需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全民参与。

以上是关于成都集中围剿1040阳光工程传销 捣毁窝点总共319个 传销的人犯法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阳光工程传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