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春节去哪玩 春节期间适合在四川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春节四川哪里好玩?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春节去哪玩 春节期间适合在四川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春节四川哪里好玩?彭山县地处成都平原半小时经济圈和生活圈核心层,是眉山市的北大门,至今巳有2300多年的历史。彭山是中国老年学会命名的“中国长寿之乡”,也是流传千古的《陈情表》“孝”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中华寿星始祖彭祖的主要生栖地,素以“忠孝之邦”、“长寿之乡”著称。

彭祖长寿养生文化历经3000多年的积淀,被视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东方养生智慧。彭山人世代总结,使彭祖长寿养生文化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人,成为传播长寿文化的圣地。彭山不仅历史文化渊远流长,而且具有本地特色的八百寿酒、甜皮鸭同样名扬远外,深受广大国内外游客的喜爱。

*佳旅行时间

春秋*佳

建议游玩天数

1天

当地气候

亚热带季风气候

语言

四川方言

以上是关于四川春节去哪玩 春节期间适合在四川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春节四川哪里好玩?的全部消息!

标签: 四川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