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春节有哪些地方好玩 四川春节适合一家人游玩的地方 四川盆地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春节有哪些地方好玩 四川春节适合一家人游玩的地方 四川盆地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彭祖山,海拔高度610米,垂直高差158 米,因是养生术创始人、八百八十余寿商贤大夫彭祖修炼和陵寝之地,而闻名四海,被尊为中华养生文化**山。

彭祖山在成都彭山县,为**风景名胜区,因彭祖及其女儿在此生息,修炼成仙而得名,民间传说彭祖寿高八百岁,而有人考证为一百四十岁,是中国自古以来长寿的代表。门票每人12元,在山脚下有很多农家乐揽客的,只要你到他家吃午饭,就可以免费把你带进去。

把车子停在停车场,坐**的面包车进山,大概也就开了2、3分钟,主要是有个几十米路太窄,又烂。因为彭祖山并不高,海拔高度610米,垂直高差只有158 米,其实从山门进去走个20、30米,就到了农家乐,倒不怕开了多远错过风景。

山并不怎样高大,却很幽静。拾阶而上,路边两排虽非粗壮,但十分高大的桉树足有三十多米高,笔直挺立。因为不是什么风景名胜,人不多。

以上是关于2016四川春节有哪些地方好玩 四川春节适合一家人游玩的地方 四川盆地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的全部消息!

标签: 四川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