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色天香简介-国色天香旅游景点介绍-国色天香门票价格介绍-国色天香游玩攻略?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国色天香简介-国色天香旅游景点介绍-国色天香门票价格介绍-国色天香游玩攻略?成都国色天香(乡)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300亩,依托国色天乡一期乐园的快乐主题,是全世界**、亚洲*大水准打造,成都国色天香(乡)水上世界也是西南地区**家设施*为齐备的水上主题乐园。

成都国色天香(乡)水上乐园拥有多项**的游玩项目,全园区实现wifi覆盖,结合*绚丽的水上演出,让您在体验快乐的同时,感受到地中海异国风情的浪漫与**。

风景名胜国色天乡乐园的建筑设计与游乐配套相得益彰,由中国馆、西班牙馆、美国集市、日本馆、意大利馆、比利时馆、德国馆、法国馆、魔幻岛九个主题区域组成,既彰显出异国风情,又带有本土文化的审美情趣。乐园面向年轻人、儿童、家庭等不同游客群,分别设置了挑战者之旅、15米高激流勇进、豪华双层转马、旋转DISCO、海洋欢乐岛等三十余项国内**的刺激型或家庭型娱乐项目,旨在让游客充分感受高科技娱乐带来的超级刺激和奇幻美景带来的浪漫体验。*佳旅游时间国色天乡乐园全年气温较高,年均温12~20℃,冬暖夏热,四季不明显,四季皆适宜旅游。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国色天香简介-国色天香旅游景点介绍-国色天香门票价格介绍-国色天香游玩攻略?的全部消息!

标签: 成都国色天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