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董浩宣布退休 董浩是谁 董浩以后又会干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董浩宣布退休 董浩是谁 董浩以后又会干嘛?多少人看着董浩叔叔的节目长大的?相信70、80、90、00都是吧,可是,董浩叔叔竟然要退休了。1月7日,董浩更新微博宣布即将退休,他一句:“我泪洒舞台!别了!话筒!”也让无数观众和粉丝尴尬,《回声嘹亮》为他制作了1个多小时的退休**专场,现场董浩不禁多次流泪,即将退休的他哽咽到说不出话。

董浩在电视节目行业从事三十多年,1977年起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播音员,1989年起主持少儿节,一档《大风车》让他成为所有孩子的偶像。今天他突发在微博宣布退休,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他微博写道:“感谢央视,感谢70、80、90、00后以及所有的观众对我的厚爱!今天晚上央视3套文艺频道,19:30分播出的《回声嘹亮》为我制作了1个多小时的退休**专场!我演唱了《掌声响起来》和《我爱蓝色的海洋》,李思思代表当年的孩子拥抱了我,我泪洒舞台!别了!话筒!我会在书画舞台上给你们新的惊喜。”

对于采访董浩解释道:“其实我没有真正的退休,还会继续跟大家见面。只是在4月中旬之后,我会先完成一些书画上面的梦想。”董浩以主持出名,事实上他是正儿八百科班出身的画家,他自称主持是他深入灵魂的职业,但书画也是他不灭的梦想。因此,在退休之后,他即将几位**画家用三、四个月的时间重走丝绸之路,一路西行至北欧写生。除此之外,他称一辈子做儿童类节目,退休后也要继续为孩子们服务,他也不会浪费自己的好嗓子,会做一些有特色的有声儿童读物。

以上是关于主持人董浩宣布退休 董浩是谁 董浩以后又会干嘛?的全部消息!

标签: 主持人董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