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神木矿难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故原因 陕西神木矿难具体在什么时候 陕西神木矿难死了多少人?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神木矿难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故原因 陕西神木矿难具体在什么时候 陕西神木矿难死了多少人?1月7日电 2016年1月7日,记者从陕西榆林神木县委宣传部获悉,6日发生于当地的刘家峁煤矿事故,被困井下的11人已确认全部遇难。陕西省**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月6日上午9时左右,榆林神木县孙家岔镇刘家峁煤矿发生一起井下事故。经核实,当天上午7时,49名矿工入井,发现事故迹象后,煤矿立即组织井下人员升井,当时有38人安全升井,11人被困井下。

据了解,被困矿工大多数是运输工,散在沿线的巷道里,目前从井口到被困人员*远距离有2公里左右。

以上是关于陕西神木矿难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故原因 陕西神木矿难具体在什么时候 陕西神木矿难死了多少人?的全部内容!

标签: 神木矿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