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暖心执法字条走红的那个是谁 天冷人心不冷 交警叔叔辛苦啦?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交警暖心执法字条走红的那个是谁 天冷人心不冷 交警叔叔辛苦啦?“警察叔叔,孩子在儿童医院住院,医院里停车场没有位置了,没办法停到这里,请不要贴我,碍事我就移车,谢谢了”车主潘先生再次回来取车发现,并没有罚单,反而多了一张交警的字条:“祝早日康复,以后尽量按位停车。”

谈到字条,潘先生非常感动。“当时主要是想留下电话,万万没想到纸条还真没白写,然后看到交警同志的祝福,真的很暖心!”潘先生说。

以上是关于交警暖心执法字条走红的那个是谁 天冷人心不冷 交警叔叔辛苦啦?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