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上半年会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手机?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上半年会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手机?对于手机发烧友来说,过去的一年手机行业有很多突破让人印象深刻,比如三星的双曲面屏幕、摩托罗拉的防碎屏等等。而 2016 年的到来又预示着一**新机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作为开年**篇汇总,动点科技带大家先预习一下这些手机*头即将出现的新面孔。

微软 Lumia 850

微软 Lumia 850 又是因为保护套遭到曝光的一款手机。相关消息称 Lumia 850 的机身厚度只有 7mm,背面底部为扬声器孔,主摄像头呈凸起状并配有 LED 闪光灯,屏幕大小则为 5.4 英寸。据悉,这款产品可能会在 2 月份的 MWC 上发布,今年四月份左右登场。

*** Moto X

2015 年摩托罗拉发布了包括 Moto X 极 在内的多款新品,而近日,关于*** Moto X 的消息不断漏出。据传,*** Moto X 或将搭载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并使用铜管散热,而且会采用指纹识别技术。曝光的后壳上方延续了 Moto 以往的风格有一颗大摄像头,而不同的是其为全金属材质,不过有消息称这并非*终的版本。

三星新 Galaxy J1

三星的 Galaxy J 系列手机应当是自己手中的一个香饽饽,J 系列智能手机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日前,有消息称***的 Galaxy J1 已经通过了美国 FCC 认证,在某社交网络曝光了谍照。据透露,***的 Galaxy J1 会配备 4.5 英寸的显示屏,搭载三星 Exynos 3475,主频为 1.3GHz;其内存为 1GB,并运行 Android 5.1.1 系统,主副摄像头分别为 500 万+200 万像素。由此看来,三星新 Galaxy J1 有望成为低端市场的搅局者。

黑莓 Vienna

应当是尝到了安卓系统的甜头,黑莓欲在 Priv 之后于今年推出另一款安卓手机 Vienna。之前的一些消息显示,Vienna 将继续采用直板的全键盘设计,搭载联发科 Helio X20 或骁龙 820 处理器。据黑莓 CEO 程守宗表示,Vienna 可能会更加贴合于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而*重要的是,程守宗更看重将黑莓独有的安全性渗入到安卓当中。

苹果 iPhone 7C

在诸多的新机传闻中,苹果似乎从未消停过。此前有传言称*** iPhone 新机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今年 4 月份。而且据外媒报道,苹果的 iPhone 7c 会在本月开始量产。配置方面,iPhone 7c 或采用 2.5D 玻璃材质,并搭载苹果的 A9 处理器。也有消息称其为 5c 的外形 5s 的材质,屏幕尺寸为 4 英寸。看来,苹果或许会延续 c 系列发力中端手机市场。

以上是关于2016*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上半年会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手机?的全部内容!

标签: 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