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 mini怎么样有什么功能 魅族PRO 5 mini手机性能测评 魅族PRO 5 mini手机售价?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魅族PRO 5 mini怎么样有什么功能 魅族PRO 5 mini手机性能测评 魅族PRO 5 mini手机售价?PRO 5的发布填补魅族**产品空缺,随后关于该系列小屏旗舰PRO 5 mini即将上市的消息不绝于耳。前不久,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透露该机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亮相。不过,国外电商网站efox就上架了一款显示为PRO 5 mini的机型,不仅配置被曝光,就连售价也一并标了出来。

虽然之前传闻称,魅族PRO 5 mini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但据*新迹象显示,其很可能选择三星Exynos 8890芯的低配版Exynos 8870,同样是猫鼬架构,CPU和GPU频率可能要比Exynos 8890低一些,但性能依然强劲,单线程跑分2000分以上。

众所周知,魅族**机型一直有采用三星Exynos芯片的传统,而对于****系列的魅族PRO 5 mini而言,Exynos 8870自然是不错的选择。至于联发科Helio X20,很可能会出现在魅族MX系列新机上。不过,也有分析认为,Exynos 8870可能要到2016年第二季度以后才能正式供货,那魅族PRO 5 mini到底采用哪家处理器,只有等到发布日才能知晓。

以上是关于魅族PRO 5 mini怎么样有什么功能 魅族PRO 5 mini手机性能测评 魅族PRO 5 mini手机售价?的全部消息!

标签: 5 魅族PRO min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