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于1月21日发布】 小米5手机怎么样 小米5有什么特色功能 小米5手机测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于1月21日发布】 小米5手机怎么样 小米5有什么特色功能 小米5手机测评?说起2016年*受期待的产品,小米5一定位列其中,这款被认为会在2015发布的新机,却被放到今年亮相,足足吊了大家一年胃口,但好在这款手机即将登场。据爆料,小米5将于1月21日发布,并支持不少黑科技。

有网友曝光了小米5的多张功能图表,图片显示,小米5将采用**的MIUI 7操作系统,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快速充电并拥有USB Type-C接口。此外,小米5将提供低配版和高配版,其低配版内置3GB RAM+32GB ROM,高配版内置4GB RAM+64GB ROM,并可能支持3D Touch技术。

从图片上看,小米5似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屏占比大的惊人。不过其正面好像看不到实体Home键,但图片显示它支持指纹解锁,难道说小米5把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到屏幕上了?但不管怎样,小米还要靠小米5来冲击**市场,想必其配置和功能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以上是关于【小米5于1月21日发布】 小米5手机怎么样 小米5有什么特色功能 小米5手机测评?的全部消息!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