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6于5月和9月发布】索尼Xperia Z6手机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功能 索尼Xperia Z6手机测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索尼Xperia Z6于5月和9月发布】索尼Xperia Z6手机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功能 索尼Xperia Z6手机测评?元旦过后,不少手机厂商的新旗舰遭到曝光,其中便有传闻颇多的索尼Xperia Z6。据消息人士称,索尼搭载骁龙820的机型共有两款,将分别在2016年5月和9月发布,上市时间则为6月和10月。考虑到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设备一定是旗舰水准,所以消息人士曝光的两款新机,应该为索尼新旗舰Xperia Z6。

此前有消息称,索尼Z6系列共有5款机型,包括Xperia Z6 Mini、Xperia Z6 Compact、Xperia Z6、Xperia Z6 Plus和Xperia Z6 Ultra。据称4.4英寸的Xperia Z6 Mini主要对抗苹果的4英寸iPhone,它将搭载骁龙620处理器。而除了Xperia Z6 Mini之外,其余五款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据国外媒体Mobipicker爆料称,索尼明年推出的Xperia Z6或将用上同苹果、华为、中兴新机相似的压力感应显示屏,这项技术将由索尼自己开发。看来压力触控这项黑科技要成为各厂商旗舰机的必备配置。

以上是关于【索尼Xperia Z6于5月和9月发布】索尼Xperia Z6手机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功能 索尼Xperia Z6手机测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索尼 Xperia Z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