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学专业怎么样】未来法学专业好就业吗 未来对法学专业的需求大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学专业怎么样】未来法学专业好就业吗 未来对法学专业的需求大吗?从近几年的国家公务员录用可得知,**部门对法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依然旺盛。

从**数量上来说,我国对该专业的人才需求较大,特别是涉外专业的人才。立法机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仲裁机构每年都要从应届毕业生中招聘法学专业的学生,而企业对法学专业的人才也越来越重视,中国的律师行业更急需补充大量***的律师人才。但近年来法学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有相当的压力:一是社会上对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二是该专业毕业生人数激增。

因此,近年来法学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就业状况并不乐观,这一状况将持续一段时间。法学专业的研究生也将开始面临一定的就业压力,参加司法考试取得资格证书成为共识。

以上是关于【2016法学专业怎么样】未来法学专业好就业吗 未来对法学专业的需求大吗?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法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