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嬢冒菜馆 你没有吃过的成都味道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在肖家河东三巷,有家不起眼的冒菜馆,却能做出让人回味无穷的美味冒菜来!这家冒菜馆上过新闻杂志,还差点上了央视七套,它为何有如此之大的魅力呢?阮嬢冒菜有一个特别之处是,常见的冒菜都会加红油来调色增香,但是阮嬢冒菜馆里的所有冒菜都不会加入红油,全都是***的。

美好*腿肠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能够让大众都接受这个品牌,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美好*腿肠工厂里的员工每天早上都会吃自己生产的*腿,阮嬢冒菜馆也是同样的道理,**阮嬢每天都会吃自家的冒菜,这样的冒菜吃起来,谁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阮嬢每天给食客提供的冒菜都是非常新鲜的,每天早上都会从集市购买新鲜的菜品,肉类选的也是上好的品质。阮嬢说,做吃的,就是做良心,自己不可能把不健康的食物提供给食客们的,那样自己良心上也是过意不去的。

现在阮嬢冒菜馆又融入了新力量,她的侄儿加入了她的团队,为阮嬢冒菜馆也带去了新的创意点,预计在过完农历年,阮嬢冒菜馆就会拥有自己的分店,就会有更多的人可以品尝到阮嬢的冒菜手艺了,吃过的朋友都竖起大拇指,称赞好。

阮嬢冒菜馆的冒菜健康、绿色、美味,作为一家已经有二十年的冒菜老店,阮嬢冒菜馆并没有因为时间的加长,而在品质上有所缩水,一直都是崇尚做*健康的冒菜,想要亲口尝尝的,就来肖家河东三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