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居房价第二上涨梯队 仅20%楼盘值得购买 盘点哪些地段值得成都人购买?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居房价第二上涨梯队 仅20%楼盘值得购买 盘点哪些地段值得成都人购买?近日发布了对2016年的投资前瞻:从宏观经济的背景看,2016年与2015年基本相仿,经济增速继续放缓,通胀的压力不大,但和2015年相比,今年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降息的空间小了,意味着以银行理财产品为代表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回报率会保持相对稳定。

另外, 由于经济转型仍未完成,2016年不一定是投资的好时机,因此,只有20%的城市的房地产有投资价值,只有20%的楼盘值得买。 由于*房贷利率下调的影响,总的购房成本出现了较明显的下降。

在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大户型的房产会更受市场青睐,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2016年依然是一个比较好的购房时机,特别是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的学区房,会成为涨价的热点区域。

*立经济学家马光远还指出2016年房价上涨的城市分布,其中,成都和北深广一起,位列房价上涨的第二梯队。 马光远认为:今年的房地产政策肯定比2015年宽松,刺激房地产是政策坚定的选择。所以,20%的城市和20%的楼盘仍然可以投资。至于剩下的80%的城市的房价,既没有上涨的空间,也没有下降的空间,投资如鸡肋。但如果居住,其实可以利用政策的优惠购买。

以上是关于成都居房价第二上涨梯队 仅20%楼盘值得购买 盘点哪些地段值得成都人购买?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