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县河中发现出租车 的哥确认失联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哥情况怎么样了?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郫县河中发现出租车 的哥确认失联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哥情况怎么样了?“我们这边河里面发现一辆出租车,你们快过来看一下!”1月11日下午2点过,成都市民刘先生拨打四川新闻网报料热线028-85171608称,上午11点左右,在成都市郫县安靖镇犀安路附近的府河内,有人发现河中有一辆出租车,车上顶灯还清晰可见,随即报了警。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了解到,经成都消防现场勘察,未在车内发现被困人员。

1月11日下午15点4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成都市郫县安靖镇高桥附近。记者看到,河道两岸已站满了围观群众,在距离高桥五十米左右的河中,能看到河道中隐约有一辆绿色轿车,车顶有明显的出租车顶灯。后来随着府河水位不断上涨,车辆逐渐被淹没,很难再看见。

今(11)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吊车开到了现场,准备开始打捞。“可能是我朋友失踪的那辆出租车。”事发现场一名男子王师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1月8日,他开出租车的好朋友钟师傅突然失联。根据出租车上的GPS显示,当天凌晨3点左右,出租车就是在安靖镇附近失去的信号,家属和钟师傅所属的出租车公司立即报了警。截至目前,依旧未能找到钟师傅,“这一辆出租车很可能就是他的,只是现在还没打捞起来看不到号牌,我们也不能确认。”

目前,吊车正在准备进行打捞,关注本站获得更多消息!

标签: 成都郫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