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寒假来了去哪儿玩 今年寒假哪些地方好玩值得去的地方求推荐?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寒假来了去哪儿玩 今年寒假哪些地方好玩值得去的地方求**?这个寒假,想好了给自己和孩子一段怎样的美好回忆吗?找几天时间,抛开繁忙的工作与孩子一起出境亲子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期,就为大家**几个出境亲子游的方案,有主流旅行社的精品线路,也有与往常不一样自助出境亲子游的旅行,让这个寒假玩出特色来。

旅行社推寒假精品亲子游

每逢寒假,都是家庭亲子游的旺季。近年来旅行社针对寒假出境亲子游市场越来越关注,开发出不少精品线路,除了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景点行程外,还会紧跟潮流增加亲子间的互动,让大人小孩都有一个难忘的亲子旅行回忆。

韩国:亲子滑雪合家欢

**理由:

韩国深冬可能是一年中*美的时候,飘雪纷飞、千里银装,正是亲子滑雪,享受雪趣的好时机。去韩国除了学做泡菜,还可以同孩子一起体验果酱或者巧克力DIY。加上于韩国美食、让人疯狂的购物扫货等,活脱就是亲子滑雪合家欢的剧情。

亲子玩法:

*尔的免税店自然让人疯狂。但京畿道坡州的葡萄园农场,则让人感到温馨宁静,在这里看体验亲子DIY果酱或巧克力的手工乐趣,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或亲自熬制的果酱带回家。位于京畿道利川市的芝山森林滑雪场,是韩国*都圈中**一家为滑雪者全面开放滑雪道的滑雪场,共有10条滑雪道,家长们可以携带孩子在这里轻松学会滑雪并享受滑雪之趣。疲累了,全家到汗蒸幕放松,静享亲子间的舒馨之情。而品尝韩国特色美食,也是亲子之旅中乐滋滋的一环。在千万美食菜单中,比如营养美味的人参炖鸡、香气浓郁的韩式烧烤、食材丰富的海鲜*锅等,都是令人垂涎三尺。

Tips

交通:直飞韩国仁川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列车或者搭乘1号线地铁到*尔。

美食:韩国有****美食,分别为泡菜、拌饭、宫中饮食(**韩式套餐)、排骨、烤肉、五花肉、人参鸡汤、冷面、海鲜料理、炒年糕等。

参考线路:韩国*尔温泉滑雪乐园合家欢5天(中国国旅广东公司)。

澳洲:打造**亲子时光

**理由:

今年《爸爸去哪儿3》的*后一期就是在西澳大利亚州拍摄的,着实让这个不太为国人熟知的度假胜地*了一把。*府珀斯被称为“天鹅之城”,除了有优雅的黑天鹅,还是以别具特色的英式风情。不妨带着孩子跟《爸爸3》游览在西澳的主要取景地,打造**亲子时光。

亲子玩法:

《爸爸3》在西澳的主要取景地是距离*府珀斯约3小时车程的玛格丽特河地区,这里有优质的葡萄酒产地、多种多样的呆萌小动物、原生态的海滩……可以像节目中的老爸萌娃一样,亲手捕获海鲜、尝试钻木取*,体验一把原始人生活。向日葵农庄可爱的小牛犊、小羊羔、小马等超过350只小动物在自由休闲地踱步,一派自然纯朴的田园景象。在被誉为“天然大滑梯”的兰斯林沙丘,绵延数公里、高50米左右,斜度超过450的白色沙丘上,大人和孩子一起滑沙,亲身感受滑沙的有趣滋味。

Tips

交通:广州直飞澳大利亚珀斯,玛格丽特河地区距离*府珀斯约3小时车程。

美食:西澳以海鲜闻名,龙虾、生蚝等是游客的*爱,另外还盛产美酒。

**线路:非凡西澳(玛格丽特河、尖峰石阵)乐游7天(广之旅)。

日本:亲子游快乐天地

**理由:

日本的冬天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而日本本州更是家庭亲子出游的快乐天地。GRINPA森林冰雪乐园的儿童滑雪道、森林家族游乐区,是本州亲子游必往之地。而环球影城,也是无数孩子和家长梦寐神往的魔幻炫酷主题游乐园。加上日本的美食,将让旅程愈发显得美滋美味。

亲子玩法:

位于富士山南山脚下的GRINPA森林冰雪乐园,儿童王国有儿童滑雪道,大人小孩可一起滑雪盆,尽享亲子之乐,还有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可以进行亲子体验。在日本大阪,被誉为"亚洲好莱坞"的环球影城,有亚洲*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均会流连忘返。当然,东京、箱根、名古屋、大阪等本州岛上的都市,都有着独特的魅力,会是趣味无穷的奇妙亲子之旅。

Tips

交通:从广州或香港出发飞往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在东京,可以乘坐高速巴士或者*车到达富士山或者大阪。

美食:在冬季的日本,除了海鲜刺身和寿司,乌冬面、日式*锅也非常受欢迎。

以上是关于2016寒假来了去哪儿玩 今年寒假哪些地方好玩值得去的地方求**?的全部消息!

标签: 2016寒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