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货车爆炸引燃厂房最新消息 一男子死亡 杭州爆炸损失多大?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货车**引燃厂房*新消息 一男子死亡 杭州**损失多大? 昨天晚上,杭州城北的一辆装有煤气瓶的厢式货车起*,继而发生了**,**又引起了附近两家机械厂发生大*,过*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所幸厂里的工人都已经下班,门卫也从厂里逃离了*灾。

●权威发布

小型煤气瓶运输车**

引燃周围厂房

晚上9点30分许,记者从杭州市余杭区政府新闻办了解到,14日19时5分许,余杭区良渚通运路70号门口,一装有煤气瓶的汽车起*,*势较大并伴有**。PTU、消防、良渚派出所、交警和街道人员正在现场处置。到20时30分,*势已经得到了控制,过*面积大约3000平方米。

同一时间,@余杭发布发出微博:起*原因初步分析为,小型煤气瓶运输车辆在两厂区之间道路,发生爆燃,其后引燃周围厂房,厂房内主要存储有机械、电子配件、汽车配件、胶带布等物品。19时15分,消防赶到现场救援,两厂区共100名员工已全部下班,起*时,厂区只有四名门卫,起*机械厂已确认无人员伤亡。

23时30分,事发所属辖区——余杭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环保部门已经对***灾区域进行了空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现场无异常气味,无有毒有害气体。

在发布会现场,经余杭区政府工作人员与医院核实,22时28分,在爆燃现场发现一名男性,现场目测已无生命体征,后送往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

[第一现场]

网友称杭州城北燃起大*,还伴有**

昨晚7点过后,杭州一直像平常一样,晚高峰慢慢回落,不过,在微博和朋友圈上,城北的莫干山路通运路口似乎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新浪微博网友@睡沙发的小胡子说:“杭州余杭区通运路大*,**声不断,忘(望)一切平安!”该网友还在文字的下方,配了现场的视频。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虽然该网友离事发现场距离较远,但仍能看到一团*光,*光忽明忽暗,当视频播放至7秒的时候,记者看到,原本那一星*光突然大亮,伴随着的还有一声巨响。整个视频并不长,总共也就几十秒的时间,记者细数了一下,“砰”、“砰”、“砰”的巨响总共有三声。

网上发照片和事情叙述的有不少网友,基本都提到了*和**这两个关键字,记者从网友叶子发的图片得知,**发生时,他离现场比较近,现场*光冲天,路上还停满了车,“车子那么多,真担心里面有伤亡。”

**声音巨大,有市民没换鞋从家里逃出

晚上8点左右,记者驱车前往事发地点——莫干山路通运路口,记者越靠近**点,交通也变得越艰难,大概只剩*后1公里时,已经很难再向前挪动。这时,记者在现场发现,前方虽没有看到明显的明*燃烧,但仍有很大的烟雾飘荡在空中,而且,空气里还有一股不太好闻的燃烧味道。

由于公安、消防要对现场处置,所以,直达**中心的路段被交通管制了,除救援车辆外,一切车辆都无法入内。随后,记者便步行前往。

虽然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1个多小时了,不过,在交通管制的警戒线外,仍然聚集着大量的人群。在人群中,记者看到,有位没穿袜子只穿着塑料拖鞋的市民,询问后才知道,市民周先生住在**核心区周边,“当时,我正在家里看新闻联播,就听到外面有像炸弹一样的响声,伸出头去看了一下真是吓了一跳,*光从后面的几幢厂房里冒了出来,我鞋都没换,就直接逃出来了。”

同样是住在**区域附近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声远不止三下,“前前后后,我听到的总共有十几下,*开始那几声还不是很大,我以为是放鞭炮,后来声音越来越大,每几秒就炸一次。”根据李女士的回忆,大大小小的**声至少有20次,“**越来越大声,我就害怕了,小孩子哇哇大哭,我任何东西没拿就带着小孩跑出来了。”

装煤气瓶的货车**,引燃了附近两家机械厂

记者从围观的市民处初步了解到,发生**的是一辆装有煤气瓶的厢式货车,引起**的就是车上的煤气瓶,这次**还引发附近两个厂房起*,分别是杭州余杭新天地机械和杭州荣丰机械,记者到现场时,新天地机械的明*还在扑救中。荣丰机械厂着*的厂房有四层都是出租的,三四层*势较大,以电子产品、泡沫和仓库为主。

根据现场消防队员介绍,他们接到报警的时间是当天19时左右,“杭州消防支队也接到了报警并紧急赶往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也已经出动。”消防部门称,截至19时50分,杭州消防部门已出动7个中队29辆消防车。

消防队员进行紧急救援后,记者在现场看到,**声已经没有了,但是明*还没有扑灭,浓烟依旧飘得有几十米远,由于*势较大,光消防车内的水明显已经不够用了,于是在事发厂房东侧的一个水渠抽水,来供给作业,靠厂房南侧的明*也逐渐有被压制的迹象,北侧*势依然较大,特别是厂房中部靠北侧仍有浓烟冒出。

20时30分左右,*势得到了控制,不过消防队员仍然没有离开现场,在对现场进行搜索和扑灭余*。

记者进入**核心区,一男子无生命体征

直到明*被扑灭,记者总算得以进入了此次**的核心区域,事实上,该区域是片拆迁区,记者看到,建筑垃圾到处都是,只有零星几家小店还开在拆迁区边上,其中的两家小店就是本次**的地方。

这两家小店都有售卖罐装的煤气瓶,基本上都是卖给周围的居民的。记者从附近居民口中得知,每天都有一辆厢式货车给这两家小店运送煤气瓶,“有时候来得早,有时候来得晚,我们也从来没有想到,这运煤气能运出这么大的事情。”

在小店的隔壁突然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记者这才知道,这里刚刚搜救出一名人员,在现场的医生目测已无生命体征,“他是我叔叔,刚刚打电话来求救,说发生了**,不过他正在洗澡,没办法逃出去,在电话里可以听到明显的**声。”现场的两位女士哭得很厉害,记者只知道,该男子姓吕(音),是来杭州打工的,发生**前正好下班回家洗澡,**时的冲击波使其埋在了卫生间的墙体下。

此外,记者还核实到,事故起因是一辆运输煤气罐的汽车发生燃烧,随后发生**。驾驶员发现汽车有问题后,开到相对偏僻的地方并逃离、报警。车上运输的煤气来自正规煤气厂家——浙江中天煤气。

以上是关于杭州货车**引燃厂房*新消息 一男子死亡 杭州**损失多大? 的全部消息!

标签: 杭州爆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