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星美董秘徐虹“神回复”股民 不要一跌就像个怨妇 为啥他要这么说?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ST星美董秘徐虹“神回复”股民 不要一跌就像个怨妇 为啥他要这么说? 浏览用户3140问:徐董,你好!今天星美又是跌停,近期一段时间,股市一开盘,星美就是快速跌停,这**不是正常的股市交易,而是非正常、恶意**、做空星美的行为。因此,建议星美董事会查查谁在恶意做空公司股票? 注:不要忽悠股东,所谓的市场行为。

徐虹答:000892连续涨停的时候您在哪儿?那时您为何没要求公司查查谁恶意做多公司股票?

1月12日

又有投资者徐虹的回复再次发问:徐董,昨天你的回答:“000892连续涨停的时候您在哪儿?那时您为何没要求公司查查谁恶意做多公司股票? ”令人太不满意,请问国家有查恶意做多的吗?

徐虹回复到:“国家有查恶意做多的吗?”这个问题您别问我。

1月5日,在投资者经历了**次断熔后,徐虹在面对投资者“为什么还不停牌”的疑问时称,“平白无故的停牌干什么呢?想躲过大跌呀?告诉您,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勇敢地面对吧。”

当天晚间,有投资者说“为什么股价下跌后,互动平台这么安静”,徐虹甚至幽默答到,因为都被“熔断”了呗。

有投资者问:很多上市公司为了迎接注册制低股价的到来,都对自己的公司股价进行高送转拉低自己公司的股票价格,以***送10*高了,现在都是10送20 10送30 恨不得1拆10才好呢.这样50块的股票就变成5块*了,贵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想法啊?

董秘徐虹回复:您是躺在磨盘上做梦-想转了吧。

被媒体称为7名员工坐拥24亿元市值的“壳”公司*ST星美的董事会秘书徐虹,你真的把小编的心也“熔断”了。

以上是关于ST星美董秘徐虹“神回复”股民 不要一跌就像个怨妇 为啥他要这么说?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