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紫苏虾好吃吗 椒盐紫苏虾最新做法?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椒盐紫苏虾好吃吗 椒盐紫苏虾*新做法?“虾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丰富的矿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性功能,补肾壮阳,抗早衰。虾的肉质松软,容易消化,而且脂肪含量低。

紫苏是很常用的香草之一,多用于鱼,虾,蟹,田螺等水产中,从古代开始便有。明代李时珍曾记载:"紫苏嫩时有叶,和蔬茹之,或盐及梅卤作菹食甚香,夏月作熟汤饮之",可见紫苏在中国人的饮食中很常见。

其主要作用在于紫苏叶有解表散寒、行气和胃的功能,用于风寒表症,见恶寒、发热、无汗等症,对*疗脾胃气滞、胸闷、呕恶也有很好**。

椒盐促进唾液分泌,增加食欲,搭配在水产上面使用不仅可以去除腥气,而且中和了水产的寒凉。

1.虾去虾脑,虾线,虾枪等,并在虾背上切开,这样可以更好的入味,吃起来也比较方便。锅加油,放入姜丝,放入处理好的虾,待虾熟透

2.两面煎透

3.紫苏洗干净切小,倒入

4.加入椒盐

5.加入芝麻炒匀即可

以上是关于椒盐紫苏虾好吃吗 椒盐紫苏虾*新做法?的全部内容!

标签: 椒盐紫苏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