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自贡灯会即将开幕 第22届自贡灯会投入直升机开展空中巡防?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第22届自贡灯会即将开幕 第22届自贡灯会投入直升机开展空中巡防?1月18日下午,在第二十二届自贡**恐龙灯会新闻发布会上,自贡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孝勇就大家关心的灯会的交通及安保等情况做了说明。他提到,自贡市公安局已制定了周密的交通**方案,并成立了安保指挥部,全力**灯会交通和安全。

在交通组织方面,刘孝勇谈到,自贡市公安局制定了周密的交通**方案,主要开展了“**分流、中端摆渡、近端停车、核心管制”等工作,以**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在灯会高峰时期,即开幕日及大年初一至初六的17时至23时,城区各条公交线路免费运营。并且,开幕日及初一至初六的17时至21时,对彩灯公园附近的东方广场转盘至公园口转盘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解决灯会核心区交通饱和问题,避免核心路段交通堵塞。

安保方面,刘孝勇透露,自贡市公安局已成立了安保指挥部,通过前期调研论证,研究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主要开展了“技术防范、网格管理、票证监管、**巡控、集中清查”等工作。灯会期间,将严格安检入园游客,对带包游客实行100%开包检查。灯会现场实行网格管理,每日投入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和安保力量2000余名,**5米之内有安保力量、10米之内有民警、200米内有消防、全范围内有武警特警巡防,以“防暴恐,防*灾,防踩挤事故”。在**,自贡市公安局将启动空地联动勤务,投入警用直升机、无人机开展城区空中巡防。另外,灯会期间还将进行集中清查,公安局将投入近3000名民警、协警,实时组织集中清查行动,对进出自贡的路口要道设卡盘查,对重要、敏感地区、场所、部位清查整*,严厉打击扒窃、盗窃、*劫、诈骗等犯罪活动。

以上是关于第22届自贡灯会即将开幕 第22届自贡灯会投入直升机开展空中巡防?的全部内容!

标签: 自贡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