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麻峪房庙会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麻峪房庙会活动具体时间及游玩攻略?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麻峪房庙会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麻峪房庙会活动具体时间及游玩攻略?2016年1月17日,以“金猴献瑞麻峪房 ,五谷丰登过大年”为主题的“麻峪房过大年”活动启动。民俗、民风、民趣齐聚一堂。麻峪房过大年活动才刚刚开始,一起来看看活动都有哪些内容吧!

2016年1月17日,以“金猴献瑞麻峪房,五谷丰登过大年”为主题的“麻峪房过大年”活动启动。民俗、民风、民趣齐聚一堂。错过1月17日的活动不要紧,麻峪房过大年活动,昨天只是开端。重头戏都在后头。

麻峪房过大年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1、民俗巡演(2月8日——2月12日)

每天上午10点,麻峪房村里都有小车会、秧歌、五虎棍等民俗表演巡游活动,表演者全部为麻峪房村和周边村庄村民,现场,热闹喜庆的民俗巡演活动将邀请游客一同参加。

2、麻峪房庙会活动(2月8日—2月12日)

麻峪房庙会上集结了麻峪房的各种特色产品、美食、旅游商品,有手工鞋垫、窗花、对联、手串、核桃、小葫芦等。

3、猜灯谜(2月8日至2月12日)

麻峪房村头到广场中心舞台的道路两边的墙上、树枝上都挂有五彩小灯笼,小灯笼上贴有红色纸条的灯谜,灯谜内容涉及五谷、美食、文化等,游客自行摘取,到游客接待中心兑奖,答对即印上有麻峪房LOGO的小**。

4、“祈福共迎春”活动(2月8日—2月12日)

游客通过关注“麻峪房”并分享,即可赠送祈福丝带,写下心愿,挂在村中三棵300多年树龄的老核桃树上祈福迎春。

5、五谷转盘活动(2月8日—2月12日停车场)

过大年活动期间到场游客,可凭手机关注“麻峪房”参加一次五谷转盘活动。

时间:初一至初五期间每日上午10:00——11:00点

6、麻峪房里过大年

和各家民俗户一起过大年,包饺子、睡*炕、拜大年、剪窗花、放鞭炮过节。

麻峪房过大年活动食宿**:

吃:游客与民俗户一起包饺子,饺子里放硬币,吃的游客有礼品赠送;有特色烤全羊、烤羊腿、烤虹鳟、嘎嘎宴可供选择;炖柴鸡、跨炖鱼、年糕等。

住:睡*炕,体验农居环境。

玩:拜大年、剪窗花、放鞭炮、点灯笼、推碾子等。

乐:除夕晚上点亮全村灯笼。大年初一上午,村内喇叭全天播放春节喜庆音乐,插播各位游客和各户的春节寄语,现场演唱歌曲。

以上是关于北京麻峪房庙会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麻峪房庙会活动具体时间及游玩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