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皇寺庙会年货购物节21日开始 购物节上有哪些产品 沈阳皇寺庙会好玩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沈阳皇寺庙会年货购物节21日开始 购物节上有哪些产品 沈阳皇寺庙会好玩吗?沈阳皇寺庙会主办方对外发布今年皇寺庙会新举措,1月21日~2月4日,*届以年货为主的庙会将在沈阳和平区皇寺文化广场及老北市文化园隆重举行。

亮点一:非遗、***项目闪亮登场

届时,在现场将有全国及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充分展示传统技艺及现场制作***产品,如美食类:海城牛庄馅饼、马家烧卖等;民间工艺类,捏糖人、画糖画,剪纸等。

亮点二:**商品、成本价出售

本次年货会商品源自美国、韩国、俄罗斯、新西兰、朝鲜、日本、台湾等境外商品500多单品,国内商品3000多单品,参展商家500多家。本次年货大集引进的境外特色产品,均由长期为万象城、卓展、中兴等**商超供货的商家以成本价供应。“与**商超同品质,却以普通百姓能接受的成本价出售。

亮点三:企业直销,一站式购年货

本次年货会的大多商品均由企业直销,减少中间环节,真正让利百姓,惠民销售。糖酒茶、特色农产品、品牌食品、日用百货、节日商品等各路年货数百种,品种齐全,价格实惠,让老百姓真正做到一站式购齐。同时大集体现民俗传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蕴含浓郁传统韵味的民俗盛会。

亮点四:农家商户直销特产

本次年货会特别引入了辽宁及周边地区特色农家商户直销绿色农副产品,如笨鸡蛋、农家黑猪肉、有机米、新民血肠、黑龙江大马哈鱼等特色农副产品。

亮点五:互联网+年货购,年货1元**

在传统年货购物的同时,本次大集还将开展互联网+年货购活动,网上下单,送货上门。让沈城百姓体验互联网置办年货的便捷与潮流,让“年味”更时尚。“互联网+”让网民方便的同时,原本流行于网络的1元**将走出网络,走进现场。参展商家每天在不同时间段推出特价1元商品,现场**。

亮点六:现场书写春联免费送

主办方邀请辽宁知名书法家每天现场书写春联,免费送,参会百姓可根据个人喜好,自拟对联,书法家现场书写。

亮点七:爱心公益

为抵抗雾霾吸入,关心社会弱势群体身心健康,主办方每天免费向来逛街的残疾人、老人等弱势群体及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赠送3M口罩。

以上是关于2016沈阳皇寺庙会年货购物节21日开始 购物节上有哪些产品 沈阳皇寺庙会好玩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沈阳皇寺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