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正宗的麻辣火锅底料配方都有哪些 麻辣火锅底料做法是怎样的?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正宗的麻辣火锅底料配方都有哪些 麻辣火锅底料做法是怎样的? 约三五好友或一家团聚,想吃什么就买什么,火锅不仅是美食,而且蕴含着饮食文化的内涵,为人们品尝倍添雅趣。吃火锅时,男女老少、亲朋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把臂共话,举箸大啖,温情荡漾,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气氛,适合了大团圆这一中国传统文化。

主料:辣椒100g 花椒10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香料适量 大蒜适量 生姜适量 辣椒酱适量 大骨汤适量 料酒适量 生抽适量 鸡精适量

步骤

1.牛油融化后加入辣椒酱、蒜瓣、生姜同炒

2.加入香料、辣椒、花椒

3.倒入鸡汤或大骨汤

4.加入盐、料酒、生抽、鸡精烧开

5.这样就能涮各种食材啦

6.后切的羊肉涮的是最过瘾辣

以上就是关于四川正宗的麻辣火锅底料配方都有哪些 麻辣火锅底料做法是怎样的? 的全部内容了,相信你也学会了吧。关注小站获得更多精彩食谱!

标签: 麻辣火锅底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