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二月四号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有什么特色需要门票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二月四号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有什么特色需要门票吗?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将于2016年2月4日(腊月廿六)至2月22日(正月十五)举行。迎春花市活动主题为继续沿用“3+15”模式,即年前3天是11个区传统迎春花市,春节期间15天是以民俗表演、非遗展示、灯光艺术、主题花展、文体活动为主的城市嘉年华活动。

活动范围覆盖11个区的主要繁华地段或文化景点,包括花城广场、荔枝湾涌、天河体育中心、海珠湖、云台花园主题花展、越秀灯会、广府庙会等。

今年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继续“走出去”,将前往杭州、南昌、福州、厦门进行宣传推介;今年还将邀请国内外20个友好人家来穗过大年、逛花市、登粤剧红船,体验岭南独特的过年气氛。看花当然少不了摄影,今年将面向摄影爱好者征集以“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及“花城广州”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活动。

以上是关于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二月四号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有什么特色需要门票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迎春花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