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22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几天?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22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几天?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二十一届,上届展览会集合了近40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展位近500个。是目前中西部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品牌展会,是众多企业展示与交流的理想平台。其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国际性的完美结合已使成都国际珠宝展成为中西部地区目前唯一的最高档次、最大规模的珠宝专业盛会,被商家誉为“西部珠宝第一展”。

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各省市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加盟商以及珠宝设计师、鉴定师现场进行新品展示,传递珠宝界最新时尚信息,共同打造珠宝行业时尚与奢华的璀璨盛会。

2016成都国际珠宝展将延续历届辉煌,用现代工艺展示绚丽多姿的珠宝文化,为珠宝行业再添一笔重彩!

各类金、银首饰、铂金首饰、钻石;

各类宝石、珍珠、玉石、半宝石;

各类雕刻饰物、首饰钟表等饰品;

珠宝首饰特许加盟连锁

各类珠宝包装、工具机械等;

珠宝产业园、珠宝首饰城、珠宝交易中心;

各类收藏品、贵金属投资。

展会英文名:Twenty-second 2016 Chengdu International Jewelry Exhibition

举办时间:2016/3/10---2016/3/13

以上是关于【2016第22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几天?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