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相关资讯(时间+地点+详情)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相关资讯(时间+地点+详情)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移师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中德合资建成的世界性展览场馆,拥有17个单层无柱式展厅,30万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先进而实用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已成为促进国内外经济往来的重大国际展会平台。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场馆定能为您搭建理想的参展平台。

展望2016.2月23日至26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整体移师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展会将以崭新的规划布局精彩呈现,我们共同期待2016释放的变革力量!

相册相框、摄影器材、后期制作及耗材、婚纱礼服、主题服饰、主题样片及加盟、背景及实景道具、家具及空间橱窗设计、网络营销培训、儿童摄影、婚庆百货、彩妆用品、珠宝饰品、礼品赠品、影楼管理软件等

举办时间:2016/2/23---2016/2/26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以上是关于2016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相关资讯(时间+地点+详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