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雪时间是什么时候 小雪怎么养生 小雪养身注意什么?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雪时间是什么时候 小雪怎么养生 小雪养身注意什么?孙思邈云:“安身之本,必资于食……不知食宜结,不足以生存也。”合理的饮食,可以使人身体强健、益寿延年,而饮食不当则是导致疾病和早衰的重要原因之一。为避免血液黏稠,应多食保护心脑血管的食品,如丹参、山楂、黑木耳、西红柿、芹菜、红心萝卜等。

适宜吃降血脂食品,如苦瓜、玉米、荞麦、胡萝卜等。这个季节宜吃温补性食物和益肾食品。温补性食物有羊肉、牛肉、鸡肉、狗肉、鹿茸等;益肾食品有以腰果、芡实、山药熬的粥,栗子炖肉、白果炖鸡、大骨头汤、核桃等。另外,要多吃炖食和黑色食品,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等。

小雪 (Lesser Snow)

2016年小雪时间是 11月22日 05:22:20

时间

每年11月22~23日

以上是关于2016小雪时间是什么时候 小雪怎么养生 小雪养身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小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