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母婴室汇总(地址+开放时间+交通)成都母婴室有多少家?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母婴室汇总(地址+开放时间+交通)成都母婴室有多少家?成都商场母婴室位置盘点,其他商场的母婴室地点如下,希望关键时刻给妈妈宝宝们提供便利:

市中心IFS

【IFS】IFS母婴室除1楼和2楼没有,其他楼层都有,整个母婴室真的很棒棒哒,热水,暖奶器都准备得妥妥哒,两个单独喂奶室也是极好哒,完胜环球。

【地址】红星路步行街3段1号

【交通】公交路线:大慈寺公交车站:3路、4路、58路、81路、98路、138路红星路广场北公交车站:20路、37路春熙路北口-公交车站:58路、81路、98路地铁路线:2、3号线春熙路站

以上是成都母婴室汇总(地址+开放时间+交通)成都母婴室有多少家?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母婴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