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丝绸之路-陕西广告周什么时候开始具体地点在哪?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丝绸之路-陕西广告周什么时候开始具体地点在哪?随着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深入进行,西安又是丝绸之路的起源,西安的*特经济地理优势不断地显现出来,西部地区城镇化基础建设的全面铺开,新城市建设崛起,道路、桥梁,广场、公共用地亮化,户外广告、标识标牌、店招等采用新型发光字、霓虹灯、LED、电子显示屏、三面翻(LED)、灯箱等广告设施进行装饰已得到普遍**应用。随之给广告行业机相关产业带来更大的市场发展机遇。2016年春季广告展会共有60000余名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观众到会,展会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占用3个展馆。**邀请西北五省及山西、河南、内蒙等地广告、展览展示、LED照明、图文快印等行业用户到会参观、交流、采购。

三力会展也通过历届广告博览会已逐步发展成为同类展会中产品全、***的专业展览会,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专业广告展。在第30届广告产业博览会中,让我们共同期望广告印刷LED照明行业在新的趋势下更迅速的发展。

三力会展及全体员工——诚邀您的加入!

活动日程: 布展时间:2016年3月28日至29日 08:30-18:00

开幕时间:2016年3月30日 09:00

展览时间: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 09:00-16:30

撤展时间:2016年4月1日 15:00

组织单位:

主办:陕西省广告协会

三力会展集团

执行承办: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以上是关于

2016丝绸之路-陕西广告周什么时候开始具体地点在哪?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丝绸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