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南国际瓦楞展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华南国际瓦楞展举办几天(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华南**瓦楞展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华南**瓦楞展举办几天(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介绍)?2016中国**瓦楞展是****的瓦楞纸箱设备、耗材及技术专业展,云集了**范围内的知名瓦楞纸箱设备和耗材供应商在此亮相。集中展示当今世界**的纸箱及纸板制造设备及相关耗材,主办方致力于协助参展商全面展示产品、技术及公司形象,并为其提供与**专业买家进行商贸交流与洽谈的**平台。

参展范围纸板加工设备及零配件

纸箱加工设备及零配件

蜂窝/纸浆模塑设备类

纸箱加工各类工业用纸

纸箱加工相关耗材

纸箱加工软件类

纸箱加工服务类

厂房配套设备类

检测仪器类

以上是关于2016华南**瓦楞展在什么地方举办 2016华南**瓦楞展举办几天(时间+地点+门票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