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特许加盟展览会(时间+地点+参展商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成都)特许加盟展览会(时间+地点+参展商介绍)?2016年,将是中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改革创新、扩大内需、推进城镇化、增加就业是其中的**。特许经营企业在这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为了抓住政策机遇,促进特许经营企业的发展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将通过开展"**特许品牌巡展"、"特许企业**公益活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评级"、"中国特许经营总结表彰盛典"四大主题系列活动,着力打造"2016中国特许年"。

作为 2016中国特许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特许展将于 2016全年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巡回举办,覆盖华北、华中、华南及西南四大重要经济区域,为企业在经济发达地区**市场提供平台,为数万名高质量的投资人提供加盟良机。

参展范围餐饮业

中式正餐 中式快餐 *锅 西式正餐 西式快餐 咖啡店 休闲饮品

零售业

超市 便利店 专卖店 食品 营养品 茶叶 药品 服装 图书 音像 礼品饰品 家居用品 化饰品 眼镜

服务业

教育培训 洗衣洗染 连锁酒店 家居装修 汽车维修美容 房屋中介 美容美体 健身** 速递物流 图文图像 家政保洁 其它服务

以上是关于2016中国(成都)特许加盟展览会(时间+地点+参展商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