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八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盛况**,覆盖面更广。展会拥有西部医疗卫生行业更为庞大的数据资源,能为医疗行业提供更完善的采购解决方案。

十多年来,随着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的不断发展,先后创立了医院干部管理培训班系列、临床检验与学术培训班及**、厂商、经销商代理商联谊会等,已成为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内*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佳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2016第***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3月10-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同期将举办*届西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第十届西部成都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3万平米(4、5、6号馆), 分设医学检验与输血用品展区、医用耗材展区、康复医疗展区、医院信息化建设展与医院建设等特色展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三期医院**干部管理培训班,临床输血与输血技术培训班,西部民营医疗机构医疗设备材料采购订货会等活动。

规模更大,品种更加齐全,欢迎参加!

参展范围医学放射、超声诊断*疗

检验生化及试剂

血液处理及输血用品

康复及理疗设备

ICU及普通病房设备及护理

医疗健康数字化设备

急救设备及感控消毒

医用耗材及手术耗材

医学美容及整形用品

以上是关于2016第***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